自從疫情開始,大家被迫在家線上工作、上課等等,時間久了也就習慣這樣的生活方式

現在不少人會選擇線上課程取代實體課程,對於上班族也是很方便的選擇

我也不例外,今年開始想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,「線上課」也是我的首選

於是上網查起資料,比較各間英文線上課程,試上了課程、也仔細的比較價格,

發現 School A+ 算是很平價的英文課程!價格透明,不會因為跟業務聊比較久就有新的價格出現xd

也能滿足我需要的「一對一課程」,因為想快速加強英文,所以不考慮團課,不想時間被瓜分哈哈

如今已經上了五個月的課(2023/8-12月),打算來分享這五個月的上課心得

以下都是真實心得分享,歡迎參考!


School A+ 課程分享

正式上課前會有能力測驗,再由教學團隊提供適合你的講義

一堂課50分鐘,建議可以在上課前預習,可以讓課程進行得更順利,避免時間的浪費(畢竟時間就是金錢啊)

我是一週上三堂課,因為時間配合的關係,我有兩位老師~分別教不同的講義

【School A+ 心得分享】線上一對一英語課程|歷經五個

首先是這位男老師,他一週教我兩天,這本是單字、閱讀、思考、口說都可以練習到的講義

大概可以分為:學習單字、運用單字在文章中、了解文章、說明你的看法等等

上這堂課前我一定會預習!文章主題很多元,老師都會希望我們提出自己的看法(訓練口說)

目前快要把講義上完了,覺得自己進步不少!

【School A+ 心得分享】線上一對一英語課程|歷經五個

再來是這位女老師,他一週教我一天

這本講義就很輕鬆~都是一些問句、搭配一些簡單的文章

問句也就代表你需要不斷的回答問題!老師很會引導,會問你更多細節,讓你練習講更多~

我覺得這堂課很讚,用很輕鬆的方式跟朋友聊天的感覺!完全沒有上課的壓力,輕鬆學習!


School A+ 課程價格

(分為一般英語課程、進階英文認證班)

【School A+ 心得分享】線上一對一英語課程|歷經五個

【School A+ 心得分享】線上一對一英語課程|歷經五個

我是選一般英語課程,價格都是以美金計算,依照付款當下的匯率計價

之前有詢問過別間線上課程,跟業務通電話,價格都隨他喊的感覺...

最後決定不買還會發脾氣,說我浪費他時間.......

反觀School A+,價格就是你所看到這樣,公開透明、不二價

價格就是買越多越划算啦~一對一英文課,這個價格真的很划算!


School A+ 獨家字幕學習法

官網主打的字幕學習法,我的經驗是只有第一位老師有做到(還會幫我整理一份word檔,超棒)

不知道原因,後面換的兩位老師都沒有,所以我很想念第一位老師呀~~

不過後來我有請老師在我說錯時即時糾正我,覺得這方法也不錯!

(下圖附上當時老師的字幕截圖,老師會把學生講得打上去,再進行更正)

【School A+ 心得分享】線上一對一英語課程|歷經五個

School A+ 每月定期測驗

這點是真的有做到,每個月都有測驗,也都會提供成績單

讓你看你的等級有沒有上升~以及給你一些學習的建議

個人覺得這點很棒!

School A+ 免費海外團體課

團體課我只有上過一次,不確定為什麼後來都沒有團體課的通知

雖然只上過一次,但蠻有趣的,其他同學基本上都是台灣人xd

覺得他們的口說程度都好強!真羨慕,繼續努力中!


School A+ 優缺點老實說

優點

1 價格透明化、cp值高,買越多越划算

2 老師很客製化,你可以跟他提出你的需求,例如希望講錯文法可以被糾正、提供你更好的句子等等

3 老師普遍人都不錯,上課不會有壓力

4 若覺得老師不適合自己,可以即時跟 School a+反應,他們會幫你更換老師喔!

5 上課時間自己決定,School A+會依照你的時間,幫你安排老師

(但有時候不一定安排得到,會協調到有老師的時間。時間確定就不建議再更改,否則又會換不同老師喔)

6 每個月都會有測驗,測試你有沒有進步,看到自己慢慢進步會很開心~

缺點

1 老師都是菲律賓人,有些口音會稍微重一些,不過可以慢慢習慣!

(就當作你去到國外,總會遇到不同國家的人,訓練聽不同口音也不錯)

2 老師更換的頻率偏高,五個月換了三個老師(原因都是老師離職)

3 請假要在上課前一天晚上22:00前送出,有一次忘記了,就浪費了一堂課....QQ

4 上課都會錄影,但有時候老師會忘記,或說網路有異常就沒提供影片了....


School A+ 心得總結

在School A+上了五個月的課,雖然還沒有大幅度的進步,但有明顯覺得自己不害怕講英文了

以前學英文的方式都是背單字、學文法、考試,真的很難有機會練習口說

聽力也進步很多,慢慢的可以盡量不在腦海裡翻譯,而是聽到可以直接理解!(好感動)

學英文是不嫌晚的!只要有心,隨時都可以開始,也可以先預約試上喔!可以各家比較一下再決定

個人覺得School A+的CP值很高!有興趣的快跟School A+聯繫吧~

School A+官方網站


【Hochoo好萩家居】台北質感家居選物店推薦|北歐極簡家具、質感燈飾|室內設計師親自推薦!

【驗屋真實評價】首購族必看!推薦給小資族的驗屋公司!|宏遠驗屋

【林果良品】有品味的你一定要擁有的手工紳士皮鞋 ! 經典皮革大底工藝|林果良品真實評價|手工皮鞋|皮鞋推薦

【宜蘭天梯露營區】俯瞰整片蘭陽平原、夜景第一排、美景盡收眼底!|宜蘭露營區推薦|愛露營

【蒸宮Korea Spa 中華店】台南永康|不用飛韓國就能體驗的韓式汗蒸幕!

【雲品溫泉酒店】意外升等豪華房型?一生必住一次的「日月潭五星級飯店」|雲品一泊二食好享受|日月潭首選|雲品酒店

【Youtube頻道推薦】防疫宅在家、公開私藏Youtuber清單|14個你不能不知道的Youtuber

arrow
arrow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